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我院(系)举办“我心目中的幼儿园”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0

5月31日下午,我院(系)2017级、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在公教楼B309举办了 “我心目中的幼儿园”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近两周的紧张筹备和报名推选,来自学前教育专业的18组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尽展风采,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视角独特的演讲,倾诉着对幼儿园、对学前教育专业未来发展的憧憬和向往之情,充分抒发着对幼儿园教育“情、意、真”的热切期盼。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和观点独到的评论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创造性和积极性,锻炼了大家的演讲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幼儿教育的深入理解,还坚定了作为幼儿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献身教育事业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