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系)举办2019届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0

5月25日,我院2019届公共管理(航空与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此次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高宏教授担任,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有:我院沈和江教授、冯玉珠教授、陆朋教授和韩瑞玲副教授。李志勇副教授担任此次答辩工作秘书。

答辩会严格履行学校规定的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和讲解,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各答辩委员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为每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表决票。

最终参加本次答辩的五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此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我院硕士研究生长期以来研究成果的展示,也成为了我院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同时对于其他在读研究生的论文写作规范与探究能力提升都起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