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通知通告

《河北师大研究生》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0

为了更好地宣传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搭建研究生教育平台,营造浓厚的研究生教育氛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拟创立《河北师大研究生》杂志。现面向在校研究生、导师征集稿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一、征稿时间
第一期征稿时间:2019年5月24日-2019年6月12日。
本刊长期征稿,择优录用。
二、征稿对象
在校研究生、导师。
三、征稿栏目
1.学术师大。自2019年1月起,已在SCI/CSSCI/EI源刊或核心期刊发表的科研论文的摘要(限第一作者,如导师为第一作者,可以是第二作者),仅限研究生投稿。
2.文苑漫步。主题为研究生在读研期间学习、生活感想感悟,导师在指导研究生方面的感想感悟。
3.艺术天地。以摄影类、美术类作品为主,仅限研究生投稿。
四、来稿须知
1.来稿文章为本人原创且未发表的,严禁抄袭,一经发现,恕不采用。字数在2000字以内。每人每次限投1篇文章。
2.来稿的艺术作品,如已获奖,请注明获奖的详细信息(获奖时间、获奖名称、获奖等级)。每人每次限投2幅作品。
3.来稿的科研论文的摘要,需写清楚作者、学院、发表期刊的名称、发表的期数、具体发表的页码。例如:张XX,XX学院,《期刊名称》xxxx年xx期xx-xx页。每人每次限投1篇摘要。
4.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对采用的稿件,编辑部将及时通知作者本人,并给予稿费。
五、投稿方式
1.来稿者需提供电子稿。艺术作品请提供清晰的图片。来稿应在文章后面标注作者姓名、学院、联系方式,电子稿为word格式。文件名请以学院_姓名”方式命名。电子邮件请以“《河北师大研究生》投稿_姓名”为主题,文稿添加至附件。请勿重复投稿。
2.投稿邮箱:hbsdyjsbjb@126.com
3.投稿联系方式:80789674;联系人:李晓雅

           《河北师大研究生》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