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师范大学代表团到我院(系)访问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0

2019年5月21日下午,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师范大学代表团到我院访问,就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学院(系)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任宇红、交流科科长薛斌等一起参加座谈交流。

学院(系)行政负责人李春晖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系)总体情况和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历史与建设情况,并希望加强与哈尔科夫国立师范大学相关专业的合作,积极开展交流。代表团主要成员哈尔科夫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娜塔莉亚•亚库什科(NATALIA IAKUSHKO)、副校长尤里•博伊丘克(YURII BOICHUK)和国际合作教育中心主任柳芭•卡拉什尼克(LYUBOV KALASHNYK)分别介绍了哈尔科夫国立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情况,并表达了希望深入合作的愿望。

双方还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和学前教育专业师资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