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系)学生在“康旅杯”第三届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0

2019年5月12日,“康旅杯”第三届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总决赛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我院(系)“鸿鹄队”获二等奖,“绿水青山队”获优秀奖,指导教师李志勇和王立宝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从2018年11月开始,在前期调研、作品创作、初赛选拔的基础上,从38组参赛作品中选出10组有深度策划空间和实践操作价值的设计作品进入总决赛。通过选手介绍、情景展示、评委提问、现场解答、网络投票等环节,对参赛选手的创意水平、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考查。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积极鼓励引导学生参加专业竞赛活动,以赛代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比赛,增进了学生对专业的了解,提升了专业能力,锤炼了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