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我院(系)学生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0

近日,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立项结果公布,我院(系)9项学生课题准予立项,申报数、立项数都创新高。

在活动组织实施的过程中,院(系)团委积极落实校团委要求,动员全院学生积极参与申报。通过宣传动员、项目培训、个别指导、调整修改等环节,共有130余名学生踊跃参加,10余名老师亲情指导,提交了29份项目申报书。经过各级严格把关,层层筛选,“京杭大运河文化带河北段饮食文化资源调查”、““抗日神剧”对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感的影响”、“高铁、飞机场的建成为三线旅游城市带来的发展与机遇——以承德市为例”等9项学生课题通过省级立项申请。

接下来,我院(系)仍将继续把申报“调研河北”社会调查立项作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引导学生密切关注时事热点,将专业所学与多种调研方式相结合,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调研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关注社会热点,增进社会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