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我院(系)在2019年春季运动会荣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0

4月19日至20日,我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我院(系)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最终以绝对优势取得了乙组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赛前,院(系)精心选拔了每个项目的运动员,运动员们刻苦训练、认真备赛,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做好服务。比赛中,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院(系)赢得了荣誉。在个人项目中,合拉尼·艾克木汗以11.45秒的成绩打破男子一百米校运会纪录、阿尔曼·艾拉合买提获乙组男子800米第一名、努尔扎提·艾色获乙组男子400米第一名、李闻获乙组女子3000米第一名、闫新获乙组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吴宜泽获乙组男子跳远第一名;在团体项目,男子团体20×200米获第一名、4×100米第二名好成绩;在师生项目中,师生齐上阵,配合默契,为荣誉共同努力,在师生异程接力项目中获得第一名。赛后,我院(系)召开了专门的总结表彰大会对运动员进行表彰,并授予杨天傲等5名在运动会筹备和比赛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学生“突出贡献奖”。

“激情澎湃,学前不败,斗志昂扬,旅游最强”!在本届春季运动会上,运动健儿勇创佳绩,师生协作共同参与,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我院(系)将继续重视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和全面发展,将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化为推进院(系)各方面工作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