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 ——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413日,我院(系)在教育学院舞蹈教室开展了第三次校友讲坛活动,此次活动以"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方向。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优秀校友刘婷婷老师,刘婷婷老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获学前教育学士学位。刘老师就学前教育发展现状、职业选择、考取教资、考研就业以及担任幼儿老师所需的技能与素质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剖析。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华老师以及辅导员赵丹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于文华老师表示,学生应致力于学习,考取教资等各种证并不难,只要奋力拼搏,多一点学习、少一些享受,任何困难就都不是困难。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学前教育的职业前景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对未来的就业方向也更加明确,增强了自信心,更有利于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