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系)开展学生党员党性提升“五个一”工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2019年4月1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学生党员党性提升“五个一”工程启动仪式在学院楼211教室举行。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45期党课培训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公布了《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学生党员党性提升“五个一”工程实施方案》,宣读了学生党员“一对一”帮扶结对名单,对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及具体要求等作了详细部署。研究生党员田玲娣以“深入解读五四精神”为题进行了首次理论宣讲,党员代表张佳琪号召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行动、扎实工作,做理论学习的带动者、做先进思想的传播者、做志愿服务的传承者、做党的宗旨的践行者、做校园文明的行动者。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性提升“五个一”工程既是党员提升党性、发挥作用的平台,也是对党员进行量化考评的一把标尺。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学”与“做”相结合,将党员身份亮出来,将党员形象树起来,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做一名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干奉献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学生党员党性提升“五个一”工程以“增强素质、提升党性、发挥作用”为核心目标,以“开展一次理论宣讲、研读一部经典原著、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帮助一名困难学生、建设一间文明宿舍”等“五个一”为主要途径,是院(系)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是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举措。以期通过学生党员党性提升“五个一”工程的开展全面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带动院(系)学生培养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