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我院(系)举行2018年度团支部工作汇报展示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0

4月11日晚,我院(系)在学院楼215教室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支部工作汇报展示会。学院(系)各年级辅导员、一二年级各团支部委员会成员、院(系)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汇报展示中,各团支部紧紧围绕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员参与、宣传展示等方面,采用课件与书面相结合的方式,10个团支部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将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就团支部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

汇报结束后,学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于文华总结讲话。她对学院(系)各级团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团干部继续发扬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将学院(系)共青团工作做出特色、做成品牌。她特别强调,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各团支部要创新纪念“五四”运动的形式,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

据悉,为激励青年团员秉承“五四”精神,建功崭新时代,将支部建设成“五好”活力团支部,我院(系)将组织团员青年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着力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