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院(系)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0

4月3日下午,学院(系)在公教楼A109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系)副院长冯玉珠、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2018年大创项目负责人、2018年之前立项但尚未结题的大创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玉珠副院长从大创项目的背景、意义、内容,申报的条件、要求、程序,选题方式和角度,上报材料和时间,申请书填写的方法及常见问题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全面讲解。其中,他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以及详实的学生案例,对选题和申请书的填写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与讲解。他强调,选题要基于学科和专业,关注产业和行业发展,立足解决企业和社会的实际问题;标题要简洁聚焦,充分体现研究对象和研究目标。他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深刻认识到创新对国家、对社会、对个体的意义与价值;要树立信心,开动脑筋,增强创新的意识;要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激情昂扬的融入到创新的大潮中;要在创新中提升自己,发展自己,将来为社会进步作出最大贡献。

此次动员会,使同学们对大创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开拓了同学们的思路,增强了同学们参加创新活动的积极性与热情,为做好2019年大创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