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通知通告

河北师范大学旅游系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信息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河北省“双一流”一层次建设高校。河北师范大学旅游系成立于2010年1月,成立以来,紧扣区域和行业经济发展的需要,以培养合格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旅游管理和航空服务专业人才为目标,形成了学科特色鲜明,行业优势明显的办学特色。
   拟接收调剂考生的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学位、公共管理(航空与旅游管理方向)专业学位。
调剂报名注意事项:
   1.调剂资格:截止2019年9月,本科毕业满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毕业满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考生。
   2.其他条件: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剂资格的条件基础上均可申请调剂。
   有意愿调剂的考生请在2019年国家招生分数线公布后,关注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yjsy.hebtu.edu.cn/)的调剂信息。
   欢迎有意愿的考生电话及邮件咨询!
   河北师范大学旅游系咨询电话:
李老师 13273150712     Email:lizhiyong20048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