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系召开2018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0

为落实学校教务处《关于修订2018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构建与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相适应,能够为地方旅游经济服务的应用型本科人才,我系711日召开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河北经贸大学教务处处长程瑞芳教授、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李静静副总经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旭参加。我系主任路紫、副主任冯玉珠及各个教研室主任也参加了论证会。

在论证会上,路紫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系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背景。冯玉珠副主任介绍了我系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随后,与会专家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实践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还从现代企业用人需要出发,提出在课程设置体系上突出航空服务与管理方向的特色,为就业打好基础。

在听取专家意见后,路紫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落实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培养工作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