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系组织各年级开展学习“川航英雄机组事迹”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0

514日,四川航空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被国内外称为史诗级迫降。这一事件引发全系师生热议。结合我系专业培养目标,各年级组织开展“学习川航英雄机组事迹”主题班会。

2015级、2016级和2017级三个年级分别开展“向川航英雄机组致敬”、“川航生死,奇迹背后的力量”、“为川航机组英雄点赞”主题班会。会上,同学们谈感想、明使命、树目标。其中,2016级班会上学生精心编排演练客舱失火突发事件,现场同学结合所学知识进行研判处理。2014级辅导员利用网络平台向在岗在飞的毕业生发出倡议,希望他们向川航乘务组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工作。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提高学生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同时,增强学生作为未来民航人的职业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