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系师生支部积极落实“重温志愿,践行三真” 思想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2   浏览次数:0



 510日下午,我系师生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传达学校关于开展“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的要求,制定本支部活动方案。支部大会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215教室参加了系党总支组织的党章基本知识考试,这是学生支部开展的“对照党章找差距”活动中“学党章”环节的考核。


为落实好“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我系党总支制定了活动开展方案。59日,系总支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布置活动开展的具体事宜。系总支书记雷平化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多形式的教育活动,确保活动的实效性。

本学期,针对学风和宿舍卫生中存在的差距,我系学生支部聚焦现实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组织生活会,并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了“对照党章找差距”、“重温志愿树理想”、“践行三真看落实”分阶层进的活动方案,确保“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抓实落地,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