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系举行2014级表演专业实习表彰暨15级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0

2018511日上午,旅游系在公教楼B106召开了2014级表演专业实习总结表彰暨15级实习动员大会。系副主任冯玉珠,各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赵峥老师总结了2014级表演专业实习情况,并宣读了系表彰 “优秀实习生”的决定。本次共表彰了院级“优秀实习生”15人。

院级“优秀实习生”代结合自己实习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实习的经验与感受。同学们认为,通过实习更加了解了理论知识的重要性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在以后工作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民航人,不负师长期望与信赖。

冯玉珠副主任代表系师生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向为实习工作做出自身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要求15级同学以优秀实习生为榜样,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锻炼意识、合作意识和形象意识,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即将展开的实习工作。

   2015级表演专业共有187名同学,他们将在韩亚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河北航空、成都航空、春秋航空、天津航空、昆明航空等公司开始为期一年的专业综合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