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系举办西藏阿里地区旅游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0

1月13日下午,西藏阿里地区旅游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系举行。第八批援藏干部阿里地区行署副秘书长齐岩、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王大勇、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人事处处长熊慧彪、旅游系主任路紫、副主任吕江帆出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王大勇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多思考,多交流,互学习,共同提高,通过培训把先进的旅游理念应用到工作中去。

阿里地区行署副秘书长齐岩希望学员们把培训中获得的经验带回阿里,对阿里地区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做出贡献。

熊慧彪处长代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表示要尽最大努力,为学员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阿里地区旅发委副调研员白玛莎珍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开班典礼后,应我系邀请,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张凌云教授为西藏阿里地区旅游管理人才培训班举办《旅游,一种新的发展观》专题讲座,阿里班全体学员、全系教师和相关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本期培训班由河北省援藏前方工作协调小组、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协调组织,我系负责承办,是河北省强化旅游支援西藏,人才支援西藏的重要内容。来自阿里地区旅游行政主管部门旅游委的15位负责人来校参加学习。培训班将重点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智慧旅游应用、旅游产品设计、旅游营销策划、旅游景区运营模式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同时结合景区调研,展开相互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