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系举办2017年学生工作表彰暨迎新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0

1228日下午,我系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新时代 新目标 新境界”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暨迎新年大会。全体教师和1617级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先进集体表彰。2016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班荣获2017年度旅游系优良学风班集体;20162017级表演专业班级获得本学期“制服日”风采班级。6号楼420宿舍等十间宿舍荣获本学期卫生优秀奖。

大会还对第二课堂活动“英语趣配音”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陈艳梅、高艳红、张晓燕、金莉四位老师被评为第二课堂优秀辅导教师。“英语趣配音”评比优秀的同学以短片配音的方式向老师同学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大会还对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专业奖学金,校三好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

迎新年大会上,同学们演出了青春活力的摇滚乐,优雅迷人的制服展示,酣畅淋漓的快板,刚劲洒脱的武术绝活,欢快自由的小提琴,在“新年更努力”的歌声中,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通过对优秀集体、个人的表彰,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营造了向榜样看齐的学习氛围,为新的一年旅游系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