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系举行新疆巴州县市旅游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0

12月20日下午,我系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新疆巴州县市旅游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副主任吕江帆主持会议。

主任路紫在结业典礼中讲话。他总结了培训班学习过程,对学员们认真学习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博湖管委会邓永平副主任和学员给予河北师大旅游系的信任表示感谢。

新疆博斯腾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邓永平在讲话中谈到,这次培训班是河北省对口支援巴州的丰硕成果,学员们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感谢旅游系提供的优质师资和细致入微的保障。

系总支书记雷平化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优秀学员代表纪春萍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此次培训班是河北省强化旅游援疆,人才援疆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提升巴州县市旅游运营管理水平,推动巴州县市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我系承接任务以来,精心设计了旅游营销、旅游品牌的建设、智慧旅游的构建、全域旅游的实施、旅游文化、旅游发展战略研究、旅游政策与法规、餐饮管理服务等主题课程,邀请省内外多名专家作专题讲座,使学员获得了旅游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