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系组织师生党员学习十九大党章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0

11月2日下午,我系师生党员举办十九大党章学习活动。各支部以讨论、观看视频等形式开启十九大党章学习序幕。

2017年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28日,新华社全文播发了新的党章。随后,我系将党章全文转发至共产党员学习群,要求师生党员自学十九大修改后的党章。

11月2日下午,我系各支部开展了党的章程的学习讨论。旅游专业教师支部、学生支部组织收看了《十九大党章修改:新时代的科学判断和正确指导》、《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等视频;行政教工支部、烹饪教工支部结合十九大报告开展了党章的学习和讨论。

十九大期间和闭幕后,我系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报道,各支部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通过网络宣传、学习研讨,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教工支部收看十九大相关报道

学生支部收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