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系邀请中国联航河北飞行部“精英“班组来校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0

324日上午,应旅游系邀请,中国联航河北飞行部“精英”班组的飞行员们与旅游系2016级表演专业学生开展了主题互动活动。

“精英”班组飞行部团委书记赵洋机长从专业知识、责任意识、视野格局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机长眼中的民航界,强调了英语对于民航人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踏实学习、开阔眼界。罗贺飞副驾驶与同学们分享作为驾驶员的日常工作,并从专业角度讲解了飞机起飞原理。韩金峰机长详细向大家介绍了世界主流机型比较,并强调准确、快速辨别世界主流机型是一名民航人最基本的素质。“精英”班组的幽默、精彩的宣讲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副驾驶刘培航、李惠宇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是旅游系与中国联航在行业交流中的又一次合作,去年3月旅游系曾邀请中国联航河北客舱部的乘务员来校开展“青春校园行”主题活动。行业精英进校园使同学们对民航领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