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报道

我系举办第二课堂“民航与旅游英语听说闯关活动"总结表彰暨2016级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0

  39日下午,旅游系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民航与旅游英语听说闯关活动”2015级总结表彰暨2016级启动仪式。系总支书记雷平化,副书记刘志红,副主任冯玉珠,第二课堂指导老师陈艳梅、高艳红、张晓燕、金莉、陈效、杨雪君参加会议。

刘志红副书记首先对2015级第二课堂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她从计划任务书、教研活动、师生互动、有效成果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英语闯关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对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给予了表扬,并宣布2016级闯关活动正式启动。

2015级获评优秀的同学以英文配音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高艳红老师也向大家分享教学经验,提倡并鼓励学生读、听、背相结合,不断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会议还对2015级获评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民航与旅游英语听说闯关活动”是我系为响应学校“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建设号召积极创建的第二课堂活动项目。该项目旨在适应航空业和旅游业国际化发展趋势,利用灵活的教学方式、多样的教学形式,激发和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学生学习英语信心,提高今后就业能力。该活动2015级参加人数达到341人次,本次2016级报名人数238人,并将借助自媒体通过线上“英语趣配音”和线下美文背诵两种形式进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