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通知通告>>通知通告

河北省旅游协会教育培训与规划分会关于开展“河北省经典旅游规划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26 00:00:00   作者:admin   来源:   浏览次数:0   我要评论(0)

各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扩权县旅游局(旅游协会),教育培训与规划分会会员单位:

根据河北省旅游协会教育培训与规划分会2014年工作安排,报经河北省旅游协会同意,将于今年在旅游教育培训与规划分会会员单位中开展“河北省经典旅游规划案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规划提升旅游.休闲改变生活”

二、评选范围

教育培训与规划分会会员单位,近十年来(截止到2014年6月底)主持完成的旅游规划项目、旅游规划成果,均可以参加评选活动。规划设计对象为已完成(最好是已实施的)、基于全国的优秀旅游景区规划、旅游休闲产业、乡村旅游规划设计案例等。

三、组织领导

评选工作由省旅游协会统一领导,教育培训与规划分会组织承办,成立评审委员会,负责评选工作。

四、评选程序

1.宣传发动:自《通知》下发始至6月底为宣传发动阶段,采取会议、文件、通知等形式将本通知传达到会员单位,进行宣传发动。

2.推荐申报:自7月1日开始至8月底为会员单位申报,报送相关材料阶段,申报材料应以文字资料、规划效果图、沙盘、实施后的实景照片以及视频等形式呈现。

3.公众投票:9月1日至10月15日,征集的参赛作品在河北省旅游协会网站展示,接受公众的投票。投票结果计入比赛的总分数。

4.集中评选:10月16日至20日,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展示(地点待定),期间由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议打分,评选出我省首届“河北省十大经典旅游规划案例”。

5.结果公示:2014年11月,在河北省旅游协会网站对“河北省经典旅游规划案例”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6.颁奖表彰:2014年旅游教育培训与规划分会年会进行大会表彰、授牌,获奖名单将在河北省旅游协会网站和相关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五、评选要求

评选工作坚持“自愿申报,公开评选,实事求是,好中选优,宁缺勿滥”的原则;坚持走群众路线,将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

六、材料报送

河北省旅游协会教育培训与规划分会秘书处,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占龙收,邮编:067000

电子材料报送:zhgch65@126.com    cdwzl@126.com

联系电话:0314—2200346

此通知。

2014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