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通知通告

关于推荐2014年度教育部资助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2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14年我校教育部资助的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拔工作开始进行,我校推荐指标为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我校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5年以上,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和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的教师;根据教育厅相关文件,有突出创新能力或培养潜力的优秀青年教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也可申报:45岁以下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40岁以下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讲师。

二、组织推荐

各学院根据师资规划做好推荐工作,确定合适人选,并让本人及时和相关进修院校联系,按时上报材料。

三、申报程序

申报者首先登录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站(http://www.train.whu.edu.cn),阅读《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申请指南及流程》及有关研修项目的通知,选择访问学校和指导导师,在征得接受学校及其导师同意后,填报《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三份,所在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公章,于322日前交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到师资科邮箱szk@mail.hebtu.edu.cn

四、费用问题

入选人员由教育部资助费用5000元,其余费用学校按教师进修的有关标准从我校师资经费支出。

五、学校根据申报情况,将在未入选人员中选派部分教师做为一般国内访问学者参加进修,资助标准按教师进修规定执行。

 

                                                  联系人:尹励侃

                                                 咨询电话:80789898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4年国内访问学者人选的通知

    2、《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人事处

                                                        20143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