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通知通告

学生课外英语学习辅导老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1-26   浏览次数:0

为了提高我院2013级表演(空中乘务)专业学生英语水平,现面向社会招聘学生课外英语学习辅导老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条件

1.英语专业硕士毕业生或本科毕业生。

2.热爱学生课外英语学习辅导工作,责任心强,有耐性,有爱心善于和学生沟通

3.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具有一定的英语学习辅导经验。

4.有充足的时间对学生进行辅导,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辅导任务。

5.愿意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工作任务

1.每周四至五个晚上7:00-9:00为学生课外英语学习集体(1个班50人)辅导。

2.遵守辅导时间,按时上下课,课中不得离开教室或接打手机。

3.按学院要求分模块辅导,做好每周英语学习辅导计划,制订特殊学生的教学辅导方案。做到认真负责,形式多样,积极引导,注重实效。

4.每月至少2次英语测验,并进行成绩分析评价。

5.教师不得私自调课、找人代课,因病、因事不能上课,必须提前24小时告知教务办公室。

6.每月末向教务办提交一份书面工作计划和总结。

7.确保本班学生英语四级过级率在二年级第一学期末达到60%,二年级末达到70%。

三、聘期

本岗位首次聘期为三个个学期

三、考核与报酬

1.实行基础工资+绩效工资。每月工资2000元,其中基础工资800元,绩效工资1200元,每月10前发放。

2.每月请假1次扣除当月工资100元,请假2次扣除当月工资200元,请假3次扣除当月所有工资。

3.擅离岗位或辞职者工资不发。

4.试用一周,期满不被录用者,工资不发

5.所辅导班级英语四级通过率,达到标准者,每多一个学生,奖励100元。未达到标准者,每少一个学生,从绩效工资中扣除50元。

四、应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填写《河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学生课外英语学习辅导老师应聘申请表》,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学院或直接送交学院。

2.学院审核、面试合格后,聘用为辅导教师。

五、联系方式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职技楼C座405旅游学院

联系人:王会然          电话:80786107

邮箱:lyxyjwb@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