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名录 当前位置:首页>>师资队伍>>教师名录

李楠方

发布时间:2013-05-22   浏览次数:0

    李楠方,女,河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专任教师。现承担2008级旅游管理<本>、2010级景区开发与管理<专>的旅游专业英语教学工作,同时教授2010级旅游管理<专>的旅游法规课程。
    2007年获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管理学学士学位,2010年获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理学硕士学位,在学期间曾兼职担任鹿泉市旅游局局长助理职务。2010年荣获“野三坡杯”河北省第四届导游员技能大赛亚军,并获河北省“十佳导游员”称号,同年作为“双师型”人才留校任教。2011年获河北师范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表的科研论文包括:《入世以来我国若干产业发展影响评估》,河北师范大学学报<哲学与社会科学版>;《海南省旅游纪念品市场现状研究》,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温泉休闲旅游发展途径探析》,中国旅游报;《在学习与实践中成长》,中国旅游报。
作为主创人员参与编写的横向课题包括:《廊坊市旅游事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柏乡县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磁州窑文化创意产业园总体规划》、《鹿鸣岭度假区总体规划》、《柏乡县汉牡丹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河北美术学院文化创意园总体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