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

关于2013届毕业生核对电子摄像照片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6   浏览次数:0

 各位好:

    2013届毕业生的电子摄像照片由各班领回,请通知学生收到照片后应注意以下问题。

一、毕业生应妥善保管自己的照片,该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二、毕业生核对照片上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两项信息。如有错误,填写到《数据检查勘误表》(见附件)。毕业生的姓名、身份证号及照片三项信息必须准确,才能保证毕业证书准确注册上网,否则,责任自负。
三、根据教育部通知,请毕业生自己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
www.chsi.com.cn,核对本人的电子摄像姓名、身份证号及照片。操作方法是:点击右边“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图标,进入系统按要求核对信息。将有误信息也填写到《数据检查勘误表》中。由学校汇总错误信息后,统一上报到中国图片社进行更正。
四、照片核对无误后,每名同学将照片背面的每一张照片上都写上自己的名字,以班为单位清点无误后上交到学院教务办 ,同时提交《数据检查勘误表》(电子版发到我邮箱中),截止日期为3月15日下午5:30。

 

                                                                                                          学院教务办                                                                                                           201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