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

旅游学院社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3-05-16   浏览次数:0

    旅游学院在学院领导支持下,先后成立了4个社团组织:青春之歌导游队、旅游协会、旅游梦想英语俱乐部、阳光运动协会。

“青春之歌”导游队是集导游讲解、迎宾接待、志愿服务等为一体,结合旅游专业特点的学生社团。社团活动紧密围绕专业特点,积极为学校服务、为师生服务、为社会服务。

旅游协会成立于2010年6月1日,是一个旅游爱好者社团,下设四部,宣传部、外联部、办公部、俱乐部,共有成员80人。它是由一群热爱旅游的同学们自发组织的学生社团,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自成立以来承办了诸如旅游文化节、旅游高校联盟、谷歌杯益暖中华等一系列的大型活动,深受学校师生的广大好评。

    旅游梦想英语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学习型社团,下设五个部,共有成员185名。该俱乐部始终秉持“繁荣校园文化,营造英语气氛”的工作宗旨,提高了俱乐部成员的英语素养,同时与旅游专业相结合,打造了别具特色的旅游英语。

    阳光运动协会成立于2011年,是一个以旅游、运动为依托,以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为宗旨的公益社团,下设宣传部、办公部、外联部、俱乐部、舞蹈部,共有成员127名。作为年轻的榜样,他们的身影始终活跃在学校各大赛事上,活力使他们的标志,青春是他们的口号。
    几年来各社团在学院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支持和帮助下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他们秉持 “旅游·梦想·人生”的口号,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迈进。